2014年IBS美容展会上的黑马——ABRING蕴蜜

2014/3/21 14:46: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IBS美容展会上的黑马——ABRING蕴蜜

    2014年3月IBS美容展览会在美国纽约如期举行,IBS全称美国纽约国际美容美发展,它也是全球美容行业第一盛会。已有90年历史的纽约国际美容展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时最久的美容展,汇聚了美容产品的顶级制造商和供应商。该展会在发展历史与开展规模、参会人数等多个方面都属于行业之最,自展会进行至今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美容护肤产品品牌入驻,还吸引了无数的美容护肤达人前来参观。

    诸多对美容护肤十分关注的顾客也会纷纷赶来,购买国内外一线品牌最新推出的护肤品,在参加展会的同时掌握最新的时尚美容咨询,同时在现场还能学习到很多关于美容护肤的知识与化妆的技巧,每年参加展会的人数可高达六万以上,2014年的展会参会人数与品牌数量更是直线上升。

2014年IBS美容展会上的黑马——ABRING蕴蜜

    在众多护肤品品牌之中,ABRING蕴蜜(www.abring.com.cn)吸引了很多爱美人士的视线,开创ABRING的是曾经获得过诺贝尔生理学奖项的比利时生物学家Albert Claude,他的一生都专攻于人类细胞构成与治疗的研究,他的努力起源于他的经历,因为他在二战时期看到太多的战士顶着一身伤残无法获得治愈,所以才增加了研究生物细胞学的决心。ABRING蕴蜜就是他的研究成果,这款护肤品选用全天然的植物原材料,通过对肌肤细胞的有效修护,来达到美容养颜、抗衰嫩肤的功效,能够给肌肤细胞补充充足的养分,从而促进其再次生长,给美容护肤带来全新的希望。ABRING蕴蜜研发出品之后由美国纽约知名的美容化妆品公司汉娜接手进行市场推广,美国500多家美容院都在使用该产品,颇受美容业界和爱美人士的追捧与喜爱。

    ABRING蕴蜜带来的植物干细胞美容护肤体验成为了美容界的流行趋势,如今已经被应用到包括日常肌肤护理、医学伤疤修复、美容养颜保养等多个方面。

    在这次的IBS展览会上,ABRING蕴蜜凭着良好的口碑与科学美容的严谨态度又一次获得了不凡的成绩,在今年七百多个品牌美容展位中,ABRING的销售量更是遥遥领先,成为了美容业界杀出来的一匹黑马。

    IBS是世界美容护肤品交流共进的平台,相信每位美容人士都按照自己的需求,在对各大品牌进行比较之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容护肤品。

2014年IBS美容展会上的黑马——ABRING蕴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ABRING蕴蜜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