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获《孕味》主编陈平亲荐

2014/3/21 16:44: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很多女性怀孕后,都会自觉停用平时用的那些化妆品与护肤品,毕竟,妈咪跟宝宝血脉相连,普通成人护肤品化妆品往往会含有一定量的铅、汞等重金属及有害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导致胎儿畸形、智力低下。那么,为了给胎儿一个健康安全的体内环境,孕期护肤,可以用哪些护肤品化妆品呢?选择专业的孕妇护肤品孕妇化妆品是必然的。近期,亲润孕妇护肤品受到了《孕味》主编陈平亲力推荐。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特殊的时期,孕早期各种各样的早孕反应,孕晚期身材臃肿走样;还有整个孕期层出不穷的肌肤问题,时常担心遭老公嫌弃,孕妇容易有不安感,其实这种情况是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亲润孕妇护肤品可以帮助孕妈妈们改善皮肤干燥、缺水;肤色暗沉,有斑点;肌肤松弛没有弹性等肌肤问题,让孕期女性重拾自信。孕期女性整理好仪容有助于促进夫妻双方的情感交流,也有助于胎教。

    亲润孕妇护肤品专为亚洲孕产女性研发,是适合孕妇使用的产品。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原料均优选于非转基因的原生态大豆、大米等食材,品质温和安全,不添加酒精、矿物油、染料、激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有效避免了普通化妆品、护肤品对胎儿的伤害。

    “用亲润孕妇护肤品,天然的,孕妈妈你更放心!”孕妈们,如果想要保持青春靓丽,孕期护肤不能松懈了,选择安全的孕妇专用护肤品进行皮肤护理吧,来一场完美的孕期逆袭,孕育健康的新生命,留住肌肤的美丽与水润,抓住老公的视觉,给宝贝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畅享你的“好孕”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