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安全度春日  补水小窍门需掌握

2014/4/21 15:29: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空气干燥、花粉尘螨增多、紫外线逐渐增强等气候变化也给肌肤带来缺水敏感等问题,敏感肌想要安然应对季节变化,在春天拥有健康水嫩肌肤,补水保养方法和护肤品们是时候该上新啦!
  

春天保湿,补水不补油

    春天空气流动快,快速流动的空气会轻易把皮肤表面的水分带走,而让皮肤干干的甚至出现小皮屑,而这种干又和冬天不一样,冬天的皮肤首先是缺水但同时还会缺油,要使用比较厚重的滋润产品皮肤才觉得舒服,而春天的皮肤不缺油尤其是油性肌肤,如果使用了厚重的产品有可能还引起敏感现象,而补充了足够的水分,皮肤的状态就会很好。
  
春天了需要调换护肤产品吗?

    需要。春天皮肤分泌的油脂会增多,所以就不需要再使用含油过多的产品了,而且使用后皮肤吸收不了还容易出现敏感现象。尤其是油性肌肤,一定要选择质地比较清爽的产品,不给肌肤增加负担。还有,即使是做产品的更换,也不要一下子替换全套产品,而是要一件一件的替换,让皮肤有一个接受和适应的过程。
  
肌肤突然缺水紧绷,什么产品最有效?

    试试面膜吧!想缓解突然出现的紧绷缺水甚至小干皮现象,补水面膜是最快捷的急救产品。一片补水面膜敷过,缺水现象都会缓解。因为保湿面膜内多含小分子精华水,渗透的效果又快又深,可把保湿因子直接送达肌肤底层。至于补水面膜用的频次,如果作为急救产品,补水面膜是可以天天用的,但如果作为基础补水,一周使用两三次就可以了,过频使用也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12下一页

    温碧泉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