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惊艳上市

2014/4/28 14:40: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又值芳菲五月,大家纷纷扮靓走上街头誓要成为如画春光中的一道风景,但令大家苦恼的是,静电、大风都令精心准备的发型立刻由“青丝飘飘“的渺渺仙姿幻灭成“群魔乱舞”的蓬头乱发,整体造型也就此大大减分,让“女神”称号遥不可及。如何能时刻hold住垂顺秀发?被瑞丽杂志评为2014年欲望清单NO.1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来帮你解决,它不仅能快速去除头发毛躁静电,并且造型时尚小巧便于携带,让你时刻拥有秀发顺滑的质感,“女神”称号唾手可得!
 
百万负离子打造垂顺秀发
 
    出门扮靓细节问题不容忽视,然而静电、大风都是垂顺秀发的杀手。怎么办?这一季发型界最受宠的造型神器已然降临!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从而有效防止静电,增加秀发亮泽,让秀发柔亮不毛糙。轻轻按下开关按钮,梳起,毛躁静电瞬时抚平,梳落,魅力四射的柔美秀发即刻呈现!
 

     被梳齿卡住秀发、梳不通头发用臂力较劲、梳子太大塞不进包包,这些难缠的问题飞利浦帮你一网打尽!这款造型梳采用了全新弧面背壳设计,确保最适合女生手形的握持体验,同时大幅度减少梳子体积,能轻而易举塞入随身小包;它贴心的无缝连接梳齿设计,避免伤害头皮或拉扯头发,更轻柔按摩女生娇嫩头皮;它的3D梳齿垫能够获得更好的分散作用力,自然跟随头部轮廓,用起来更方便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加上小巧的身材,令它成为2014备受推荐的随身 “发型大师”,轻松打造出迷人的顺滑浪漫卷发,让你随时随地闪亮每一时刻!
 
小清新女神的必备“魔法师”
 
    春风和煦,阳光懒懒爬进咖啡店内,面容清秀妆容精致的女性留着一头披肩直发安坐在咖啡桌前,一副醉人的清新女神画面。但是因脱去风衣而引起的静电会瞬间让头发“张牙舞爪”,美感荡然无存。尴尬时刻2014最潮“魔发师”——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可以轻松解决,它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从而有效防止静电,增加秀发亮泽,让秀发柔亮不毛糙。轻轻按下开关按钮,梳起,毛躁静电瞬时抚平,梳落,魅力四射的柔美秀发即刻呈现,迅速拥有女神级垂顺秀发。
 

气质轻熟女的“救场神器”
 
     一袭经典小黑裙配浪漫大卷,便能瞬间化身优雅女神,但一阵大风吹过,卷发立刻“风中凌乱”,让女神造型不在。此时如果从娇小的化妆包中掏出随身携带的造型梳,即可让你处变不惊。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采用了全新的弧面背壳设计,确保最适合女生手形的握持体验,同时大幅度减少梳子体积,能轻而易举塞入随身小包;它贴心的无缝连接梳齿设计,避免伤害头皮或拉扯头发,更轻柔按摩女生娇嫩头皮;它的3D梳齿垫能够获得更好的分散作用力,自然跟随头部轮廓,用起来更方便舒适。人性化的设计加上小巧的身材,令它成为2014备受推荐的随身 “发型大师”,轻松打造出迷人的顺滑浪漫卷发,让你随时随地闪亮每一时刻!

    身为2014年欲望清单No.1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不但为春季头发易静电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更在造型设计上汇聚了2014年春夏时装周中众多潮流元素。甜美梦幻的淡粉樱花、高雅神秘的丁香玫红、宁静纯粹的水蓝、浪漫魅惑的淡紫,4款不同时尚流行颜色可以满足女性不同的造型色彩搭配需求,独特而浪漫的丁香花瓣更成为设计中的点睛之笔,这样将时尚与美发创新融合的造型神器,还不快纳入你的必败清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