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油性肌肤的四步骤 你是否学会

2014/5/4 17:13:15 作者:giraffe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将至,油性肌肤非常苦恼,脸上泛油光,整张脸就像是一个油饼,用吸油纸擦,很快又会变得油腻,毕竟吸油不是治本方法,因此,控油才是关键,那么油性肌肤的MM,应该使用什么措施控油呢?快来看看吧!

  一到夏天,油性肌肤的MM就非常苦恼,因为脸上泛油光,整张脸就是一个油饼,用吸油纸擦,很快又会变得油腻,毕竟吸油不是治本方法,因此,控油才是关键,那么油性肌肤的MM,应该使用什么措施控油呢?

 

  什么是油性肌肤?

  所谓的油性肌肤,就是油脂分泌旺盛(主要是脸部),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抚摸有黑头、皮质比较厚硬而且不光滑,外表暗黄、容易吸收紫外线,生成黑色素,唯一的优点就是弹性比较好,不容易氧化衰老。

  如果你是油性肌肤或是混合性肌肤的MM,那么肯定在这一个夏天用去油效果最强的洁面膏清洁面部,换得一张清爽干净的脸,但是有没有想过,过分使用洁面膏容易连原来保护脸部的油脂也会清除,导致肌肤抵抗力变弱,所以,不要盲目使用去油洁面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