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美女 气温在25再热也不脱妆(一)

2010/11/25 17:37:20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温>25℃ 盛夏伊始,光照渐强,你的防晒工作要精确到眼唇,更清爽、更持久、更方便开始成为夏妆诉求。Tips3 液体、膏状腮红更贴妆  液态、膏状腮红与肌肤贴合度比普通粉妆腮红更自然,持妆效果好。

  专家发现,气温每上升1℃,你的肌肤水分会多流失10%,出油量也会增加20%!出门前化得再好的妆,1、2个小时后也经不起高温的催化,糊成一团,干燥又油腻。现在教你一套化妆好技巧,让你清爽“美”一整天。

  气温>25℃ 盛夏伊始,光照渐强,你的防晒工作要精确到眼唇,更清爽、更持久、更方便开始成为夏妆诉求。

Tips1 眼唇防晒不忽略

  眼周、唇部的皮肤较娇嫩,更需要防晒。你应选购有润泽和修护作用的眼唇防晒品。因强烈阳光刺激而失去光泽和老化的唇部,可用防晒指数不超过15的润唇膏来呵护,指数过高,容易引起不适。另外,防晒眼霜也可兼顾嘴唇,同样能发挥防护效果。

  Tips2 两用粉饼最方便

  在出油花妆状况还不算太严重的初夏,使用干湿两用粉饼补妆就很方便,只需要用纸巾轻压出油部分,然后将粉底中的海绵一端润湿后蘸取适量粉底液补妆,然后再用干燥的另一端沾取少量爆薄粉轻按容易出油的T区。

  Tips3 液体、膏状腮红更贴妆

  液态、膏状腮红与肌肤贴合度比普通粉妆腮红更自然,持妆效果好。先用液体或膏状腮红打底,再扫上粉妆腮红,可让颊妆更持久。如果没有腮红,还能用唇膏代替。唇膏里含蜡质,具防水性,持妆力不错。

  Tips4 眼部底妆要清爽

  上眼皮易出油的人,难免出现睫毛膏晕染的状况。先把质地丰润,含油脂量高的眼霜换成适合夏季的啫喱状眼霜。如果需要遮瑕提亮,质地尽量选较薄的眼部专用产品。然后在上眼皮按压一层控油蜜粉,可大大降低晕染几率。

  Tips5 冰爽控油效果佳

  将爽肤水放进冰箱,使用时用棉片蘸取一些,敷在最易出油的T区,也可将冰镇后的控油喷雾直接洒在肌肤上。再涂上有控油、收缩毛孔功效的乳液,控油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