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护肤日”大型义诊  “内忧外患”引爆民众参与热情》

2014/5/27 14:5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5月25日,为全面推广医学护肤理念、普及医学护肤知识,薇诺娜品牌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并联手全国1000家知名医院皮肤科,在昆明、广州、苏州、西安等同时开展“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5·25全民护肤日”大型义诊活动,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立解肌肤难题”的方式,为前来问诊的民众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护肤指导意见,赢得各地民众的踊跃参与。

    在此次义诊活动的参与民众中,出现了不少年轻人的身影。在太原市中心医院义诊现场,28岁的银行业从业者施小姐坦言,以前自己并不了解经常性发红发烫的敏感肌肤,也是医学上一种明确定义的皮肤病症,因此日常护肤时经常误用、滥用护肤品,导致皮肤状态越来越差、越来越敏感,所幸互联网资讯发达,更有微博微信等多方信息渠道,让自己认识到敏感肌肤尤其应当注重医学护肤。此番自网上听说有皮肤科专家义诊活动,她第一时间就赶来参加,也是希望能够获得一些更为专业的医学护肤指导。

    正如施小姐一样,近两年,资讯渠道的多样、知识结构的完整,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民众开始了解和接受医学护肤理念,而这一趋向,将有望把中国日化护肤行业引向医学化、严谨化的发展道路。
  
    另据现场观察,不少民众最为关心的皮肤问题,都是由雾霾所导致的皮肤敏感、丘疹反复等,而这表明,在环境污染严重、雾霾难以解决的当前,如何运用医学护肤理念和手段,去为民众改善肌肤状况、捍卫肌肤健康,堪称一项重要的公益课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