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出油长痘怎么办 绿豆孕妇护肤品柔和调理

2014/6/10 17:36: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不经不觉,又是炎炎夏日的来临,湿气,闷热,紫外线这些女生永恒的美肤敌人又在逼近:扩张的毛孔,油腻的肌肤,一大波夏季肌肤问题蜂拥而至。对普通女生是这样,对于在孕期中的肌肤敏感的准妈们更甚。孕妇夏日想要清爽舒适,护肤就要选对专业的孕妇护肤品。            

     怀孕期间孕妇体重增加,内分泌失调,加之新陈代谢变缓,皮下脂肪堆积,汗腺、皮脂腺分泌增加,特别在夏天,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皮肤变得格外油腻,从而造成毛孔堵塞,肌肤困难重重,导致痘痘频繁发生。孕妈妈们要解决痘痘问题,深层清洁肌肤,减轻肌肤负担尤为重要。亲润绿豆清肌孕妇护肤品,以天然绿豆之精华配合芦荟和母菊花精华为肌肤层层减负,净透调理痘痘肌,还原孕期健康肌。

    据《本草纲目》记载绿豆:厚肠胃。作枕,明目,治头风头痛。除吐逆。治痘毒,利肿胀;现代医学也证明绿豆营养丰富,内服能消肿下气,清热解毒,外用可抗菌抑菌,抗敏消肿,祛痘排浊的神奇功效。亲润孕妇护肤品从源头抓起,精选100%天然无污染绿豆,精粹绿豆籽精华制成绿豆清肌孕妇护肤品,其有效成分层层渗入肌底,深度清洁肌肤,平衡水油让肌肤清爽洁净水分充足,肌肤零负担。同时还特别添加海藻糖,透明质酸等天然保湿剂,其中的深层锁水因子可以持续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能深入渗透滋润角质层,令肤质更细嫩柔滑。使用亲润www.qinrun.com绿豆清肌孕妇护肤品调理肌肤,可以令孕期肌肤健康自然,有弹性。

    还在为肌肤问题困扰的准妈妈们,还在对痘痘问题无可奈何吗?选择亲润绿豆清肌孕妇护肤品,柔和调理痘痘肌,赶走夏天的油腻感,越孕越美。孕期保养用孕妇护肤品,孕期保持好心情,宝宝更健康。孕妈也可以做女神,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