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祛痘4招 助你还原无瑕肌肤

2014/6/17 16:18:35 作者:giraffe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茶树精油,大多数单方精油不能直接将单方精油直接涂抹在脸上,以免出现肌肤灼伤或过敏,所以必须先滴入基础油中进行稀释,然后才能用在人体皮肤上。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是可以100%剂量涂抹在1毫米的小范围肌肤点涂抹。

 

  1、直接疗法:
  将茶树精油滴在痘痘部位大约1-2滴,切忌大面积使用(如果皮肤敏感请一定稀释后使用)。
  2、配霜疗法:
  一滴精油配在5克的面霜或者乳液中擦脸,对暗包粉刺很有疗效。坚持擦,三个月痘痘会全部消失掉。
  3、混合珍珠粉疗法:
  将珍珠粉(外用)混合适量茶树精油涂在痘痘处,能起到消炎和抑痘作用,但切忌大面积使用。
  4、洗澡疗法:
  很多人不止脸上有痘痘,身体上也有,尤其是背部。可以将茶树精油配在沐浴露中清洗身体,也有很好的作用。比例仍是1滴茶树精油兑5g沐浴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