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姐妹相继整形变美 要“把美丽带回家”

2016/12/15 16:31: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广州美莱

    还有半个月,我们即将告别2016年,迎来全新的2017年。新的一年,你准备了什么东西带回自己家呢?年货?红包?还是梦寐以求的男女朋友?去年过年前,一个名叫肖佩枝的18岁女孩,因为整形后变化太大判若两人,而被某报纸选中,连续两天在娱乐头版刊登整版广告《你爱我还是她》而一夜走红。肖佩枝的大胆举动和成功变美,让她的亲生姐姐——21岁的肖佩沂羡慕不已。今年过年前,姐姐肖佩沂竟然大胆地跟妹妹肖佩枝发起挑战,她希望变得比妹妹更美,姐妹俩一起“靓靓”回家,给家人一个大惊喜!

一家三姐妹,漂亮的大姐和塌鼻、突嘴的妹妹

    肖佩沂和肖佩枝两姐妹出生在广东清远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里,父母有三个女儿,大姐是个人人羡慕的自信女孩,不仅长得漂亮、功课好,身边还围着一大帮朋友。而二姐肖佩沂和小妹肖佩枝却和大姐相差甚远,塌鼻、突嘴,平常只敢轻声说话不敢抬头,让同学们觉得她们是孤僻难相处的小孩,甚至连大姐都不愿意带她们出去玩。“不知道是老天在开玩笑,还是出生时自己调皮让脸先着地!”肖佩沂自嘲地说,“同样的父母,为什么生出差别这么大的小孩?”

    长大离开家乡,肖佩沂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但是在工作中,有时候并不仅仅靠努力,寡言、认真、默默无闻并没有换来职场的认同。有一次茶歇期间,同事们坐在一起聊天,有个同事说了一句:“佩沂,我觉得你长得很有特点,我刚来的那会就记住你了。”同事们一下子安静下来,露出各种不同的表情。肖佩沂报以微笑,对于这种似赞非赞的话语她已习以为常。她的恋爱也并不是很顺利,相恋一年的男朋友总是会不经意拿自己的长相来开玩笑,夸赞同事有气质,相处过程中争吵、冷战不断。

肖佩沂整形前照片

妹妹真人秀后变美改变命运,二姐看到了希望

    去年6月,妹妹肖佩枝瞒着肖佩沂,悄悄报名参加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当她欢呼雀跃的跟肖佩沂说她选上了,肖佩沂内心非常激动却又有隐隐的担心。激动是因为自己感同身受,知道有机会变美意味着什么,担心的是手术风险。手术期间,肖佩沂一直在医院照顾妹妹,陪她换药、喂她吃饭、跟她聊心事,看着她一天天地恢复,肖佩沂也了解了很多整形知识,整形的想法又在心里冉冉升起。

    出院后妹妹还没完全消肿,肖佩沂也忙着工作去了。两个月后再见到妹妹,她惊呆了:从来不爱打扮的妹妹居然化了个小淡妆,但那种面容的改变绝不是化妆的效果。妹妹老远就向她挥手打招呼,整个人明显开朗了,浑身散发着从未见过的自信。妹妹还高兴地说,自己现在找到了一个挺帅的男朋友,公司的同事也夸她漂亮了很多。

    当肖佩沂带着这个面貌“全新”的妹妹回老家的时候,父母居然没有责怪她们“先斩后奏”,反而对肖佩枝的变化感到惊喜,还笑着说,佩枝是不服气大姐比她靓,自己把这口气争回来了。肖佩沂看到家人都不反对妹妹整形,而妹妹的变化是真真切切的就在眼前,自己也暗自下定了决心。

妹妹肖佩枝整形前后照片

二姐也获全项目、全免费整形而变美

    今年6月,肖佩沂也鼓起勇气报名参加2016年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我们姐妹俩从小长得不好看、性格孤僻,自从妹妹在成功蜕变后,我一天天见证妹妹变得开朗、自信,也因此收获爱情和事业,我非常羡慕,我已经迫不及待和妹妹一起追求我们属于我们的幸福。”

    和妹妹一样幸运的是,肖佩沂也获得了广州美莱的全项目、全免费的整形打造机会。经过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整体设计和手术实施,在今年11月的美莱集团30城周年盛典上,顺利完成了手术的肖佩沂和妹妹一样美美地在台上表演舞台剧,第一次感受到了聚光灯下万众瞩目的那种兴奋和自信!

肖佩枝(右,整形后)为今年参加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的姐姐肖佩沂(左,整形前)加油。

变脸成功,阳光姐妹“把美丽带回家”

    肖佩沂说,自己在广州工作了3年,天天两点一线,也没有去过广州很多地方,今年过年回家前她有个愿望,想和妹妹一起到广州漂亮的新城区走走,拍几张漂亮的照片,算是跟过去的自己“Say goodbye(说再见)”,把全新的自己和全新的广州,凝聚成美丽的回忆,带回自己的家,让家人朋友都能感受这种新生的喜悦!

    12月的广州阳光灿烂,肖佩沂和肖佩枝两姐妹,穿上粉蓝色和粉红色的连衣裙,打扮得像两个小公主,在广州人气景点“有轨电车”站前,手牵着手拍下了美美的合影。她们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够重新出发,沿着开满鲜花的道路,开往阳光明媚的下一站。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