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爽发粉,坐月子头发干洗神器

2014/7/22 13:2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懒女人,新想法。产后妈妈,也要洗头。您不用再为头发隔天就起油、天天洗头又会变干而苦恼,不再为大姨妈、坐月子期间不能洗头的噩梦所困扰,不会为旅行途中不方便洗头的问题所烦恼。

    这是来自英国的新品天然洗发粉!网上说这个是固体粉末,不用水洗,彻底干洗你的头发好!

一款很适合懒人洗发的产品。也很好刷掉。适合偏油发!!

    如果你有用过干发粉,干洗粉的话,一定知道这类产品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技术用的不娴熟,会在头发上留下一块块白白的物质。这是我最早用干洗粉和其他干发粉时遇到的问题。

    但是这款Lush No Drought柚香免冲洗爽发粉无论你是多么新手,用完后头发头皮上都干干净净的,绝对不会出现结块发白状况,她绝对是干洗类的第一名。
 
    倒在手心,然后倒在你需要干洗的部位,如果你只是刘海油的话就倒在刘海的发根就可以了。倒上后轻轻用手指揉搓一下发根让粉末均匀的分布在头皮上吸油。最后一步就是用梳子梳一下干洗过的部位,将多余的粉末梳理掉就完成啦。

    夏天用这款产品真的很必要,早上汗渍渍的进公司头发都黏在头皮上了,倒一点干洗粉在出油最多的位置然后一梳就恢复蓬松干燥了,她还有很好闻的柠檬柚子清香,洗完后闻得到头发上有淡淡的香味,很提神很好闻的。你可以分个小瓶放在包里,放在上班的抽屉里,随时可以用。瞬间还原您秀发最动人的那一刻。
 
    这款干洗神奇更适合孕妇,坐月子的妈妈,和需要长途飞行出差时用。坐月子的妈妈和孕妇容易油脂分泌多,但是洗头又是个费工夫的活,可以用这款干洗粉局部做干洗,洗完心情大好,香味也好闻。出差长途飞行在飞机上睡了一晚之后头发完全没型而且闷在机舱里头发闻起来有点臭臭的油腻味,带一小罐在包里去洗手间迅速洗个头迅速解决长途飞行的困扰,飞行不建议带大瓶哦,安检会有问题的…
 
   这款干洗粉绝对可以一举解决所有问题,只需要把干发粉倒在头发上,用手稍加按摩,再用梳子把粉末轻轻梳下来就大功告成啦!干爽、柔顺、清新的头发瞬间拥有,再也不受必须用水洗头的制约,还有清新柚子香味萦绕在发丝哦~

    Lush的产品成分均取自天然,所以孕期和哺乳期用也非常安全。Lush家全部手工制作啊,在这样一个护肤品高度工业化生产的时代是不是太难得了。不过也注定了产量有限,相对小众。

    LUSH公司最经典 最有名 最热销的明星产品就数小红帽 NEW 再新洗发皂,这款洗发皂针对掉发和断发问题的洗发皂,特别是荷尔蒙导致的落发。荨麻和薄荷具惊人的深层清洁功能,同时可杀菌、滋润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再生,令秀发光泽亮丽。

    还有冥想和谐洗发皂,能很好控制头皮油脂分泌,保持头发干爽和蓬松。是油性发质朋友的福星。

    不过LUSH产品在中国没有专卖店,首选可以上专业的淘宝代购,淘宝店铺地址:https://lushcom.taobao.com。 如果有去香港,英国等地朋友也可以直接上当地的专卖店购买。LUSH产品有很多工厂生产的,记得买原厂的英国产的才是最纯正的LUSH味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