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闺蜜》发风雨同行主题海报  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三人成闺蜜头像妆容大公开

2014/7/26 0:24:2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由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主演的电影近日举行了媒体试映场,三人成闺蜜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甜蜜。电影除了讲述三个女孩之间甜蜜又细腻的“闺蜜情”之外,三人截然不同的妆容更是一大亮点,你能对号入座自己的闺蜜团吗?

杨子珊闺蜜

【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三人成闺蜜妆容大公开】

  个性女生气质、化身朋克女郎的“薇女郎”杨子姗

  出身《致青春》的“薇女郎”杨子姗本身也是有着一股倔强。戏中她更是个性十足,挑染的头发,果断的一字眉都是展现她与众不同的气质。貌似我们的闺蜜党中都是需要这个人物存在,才可以平衡。

闺蜜头像

  看了戏中三位主演的个性妆容后,你们是否想到自己的那个小团队呢?带上你的闺蜜,一起来个闺蜜妆容大比拼吧!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