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些东西一样不能少

2018/1/21 16: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韩国学生妆是一种非常适合日常生活的妆容,也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妆容,从而得到了很多妹子们的喜爱,那化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71089593450756

韩国女学生的妆容让我们很羡慕,看起来轻薄,但是皮肤却一点瑕疵也没有,化妆的技术真的是很厉害,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学生妆,但是她们很会用化妆来展示自己的优点,掩饰自己的缺点。由于我们的肤质和韩国人相似,因此许多中国女学生都喜欢化韩国学生妆。要化妆首先要准备工具,今天将告诉你画韩国学生妆需要的化妆品。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化妆之前,需要把要用到的化妆品准备好,这是基本的化妆条件。

1.粉底液。韩国学生妆是追求裸妆感的,因此清透自然,这样就必须要有一款好的粉底液,气垫类产品可更适合打造学生妆,选择接近自己皮肤颜色的产品就可以了,可以让肤色更亮丽。

2.黑色或棕色的眉笔或眉粉。韩国学生妆讲究自然,眉毛的颜色是很重要的,必须要与发色匹配,黑色的头发搭配黑色眉笔,如果染了头发可以选择棕色系列的眉笔。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3.腮红。这也是韩国学生妆的必备化妆品,淡淡的粉色腮红,让你散发出少女的迷人气息。

4.清新的口红。口红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有助于提亮肤色,展示活力。学生妆的口红颜色要粉嫩,不要太夸张的颜色。选择正确的颜色可以有效改善你气质,你也可以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上面这些就是韩国学生妆的必备化妆品,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增加或者减少,一定要记住挑选化妆品的前提是自然和清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