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特约:天然曲风悄然走红 空缺席位行情紧俏

2014/8/11 13:1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百雀羚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自开播以来,天然好声音精彩放歌,收视率四度破4,更连下4周收视冠军,掀起暑期收视狂潮。经过连番角逐,好声音第三季盲选在8月8日播出的第四期中鸣响倒计铃音。面对所剩无几的导师战队席位,学员们卯足全力,希望用天然好声音打动心仪导师;导师们亦大招频发,希望将最适合自己的天然好声音收入麾下。

山歌民歌 歌声天然十足

    除了情歌与摇滚,本期好声音的舞台上还出现了山歌、民歌等原汁原味的天然歌声,可谓好声音最天然的一期。

美国国籍的壮族女孩秦宇子摇滚穿插壮话,让导师大加赞扬。

    陈永馨“闺蜜”胡慧仪从小听民歌,虽然选择了王力宏的《落叶归根》,还是忍不住在其中插入改编的《茉莉花》,天然味道十足。

    彝族歌手南杩子呷用清亮的嗓音,唱出了四川大凉山的纯净。就连他的服装,也由家人亲手缝制,真是从内到外的天然味道。

道具转型 抢人战火纷飞

    盲选收官在即,导师们都想在有限的席位下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天然好声音。语言上的娓娓规劝学员和互掐互黑其他导师已经不足成为“制胜法宝”,导师们已经进入了上道具,拼“转型”的白热化抢人阶段。

坤哥自制奖杯重出江湖,为美籍壮族学员亮出抢人法宝。

    汪峰走下高冷神坛,起身大笑走转型路线与学员“套近乎”,连那英都不住评价他“这次可以上头条”。

    作为本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特约赞助商,百雀羚同大家一起见证了新一批中国天然不做作的真声音不断被挖掘发现,也感受到四位导师对天然好声音的珍惜与追求。百雀羚草本亦将代表希望和梦想的【绿色】带入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传递着对天然好声音的敬意。而借助中国好声音的平台,百雀羚“天然好草本”与“天然不刺激“已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盲选席位日渐丰满,独家特约赞助百雀羚草本与大家一样,期待着四支导师战队的最终名单,更期待他们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