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草本“水嫩凉夏”7月力荐 ——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

2014/7/15 11:04: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酷暑逼近,炎夏护肤是万万不能忽视的。水油不平衡,易导致T区爆油毛孔粗大;长时间待在空调房,空气环境干冷易致肌肤变干;高温日照后肌肤水分加速蒸发,一系列夏日肌肤问题层出不穷。不要因为炎夏而简化护肤步骤,累积干燥缺水问题的肌肤更难经受秋冬的干燥寒冷。夏季轻质保湿,建议使用质地轻薄的产品进行肌肤护理,让肌肤清爽无负担。
 
百雀羚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 50g
 
    精萃提取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藏红花、积雪草等五行同属性草本成分,使皮肤更易吸收、平衡肌肤、增强活力。

    红景天 - 保湿、抑制皱纹生成、阻止黑褐色素沉着和黑褐色斑的生成、抗氧化、抗发炎、抗微波、紫外线辐射。

    忍冬花 - 清热排毒祛痘营养美白焕肤、化瘀补水祛斑、有效祛除各种色斑及黑斑、有效抵抗各种皱纹。

    益母草 - 保湿、抗氧化、防衰老、抗疲劳,有养颜功效。

强化锁水 油光闪开

    百雀羚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强化锁水保湿,能够提升水润度和光泽度,质地清新,触感舒适清爽无负担。夏日虽容易冒油,但一些看似出油的状况,却是肌肤水油失衡的表现,水凝露中的红景天成分有助于肌肤保湿,平衡肌肤水油状况,适当缩小毛孔。

挑战空调房 兼备晒后舒缓

    久坐办公室空调房的姐妹则可以利用水凝露为肌肤增加一层锁水屏障,防止肌肤在干冷环境中缺失水分。水凝露中的益母草成分也能在晒后修复中施展功效,避免高温下肌肤水分过快蒸发,镇静舒缓晒后肌肤。可谓一”瓶“多得,效用多多。
 
    百雀羚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金色瓶盖及天圆地方瓶身的设计,意在追求人类与天地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百雀羚深谙天然草本护肤之精髓,一直以更积极创新的精神投入于草本护肤领域,将五行草本融合在这富有中华文化寓意的瓶子里,为的是将天然不刺激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也能让中华美肤文化得以传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