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 2013美妆大盘点

2014/2/18 15:17: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对于百雀羚来说,可谓收获颇丰的一年。有着83年传奇历史的百雀羚,秉承东方安全护肤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优质的草本护肤品。百雀羚水嫩倍现、水嫩精纯和水能量三大系列,采用真空冷浸泡凝萃技术,最大程度保留草本精华成分的活性和完整性,使配方更加醇厚更易吸收,在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权威美妆奖项的首肯,成为各大美妆盛典的大赢家。

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争,百雀羚斩获太平洋伊秀网化妆水口碑大奖

    在由PCLADY太平洋伊秀网与土豆网携手举办的2013年度时尚盛典中,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凭借其出色的保湿功效,通过权威五维度评测鉴,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2013PCLADY时尚盛典“化妆水口碑奖”。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萃取天然草本精华,触感水润细腻,深入渗透,有效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回复水油平衡的舒适状态;有效舒缓肌肤,呈现水嫩幼滑的通透质感。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获“太平洋伊秀网”年度化妆水口碑大奖

专注品质、完美绽放,百雀羚荣获中国化妆品唯美奖

    由国内化妆品市场最具权威的专业报纸《化妆品报》打造的中国化妆品唯美奖,百雀羚在众多同行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不仅荣获“中国化妆品唯美契约精神奖”,更摘得当晚压轴重要级奖项——“中国化妆品唯美品牌奖”。

美于分享、魅力传播,闺蜜网年度品牌大奖花落百雀羚

    2013闺蜜网年度新品美妆大奖是代表了百万网友、美容业领袖达人及专业媒体心声的年度魅力盛事,百雀羚荣登魅力护肤品牌宝座。明星单品水嫩精纯明星美肌水也在此次盛事上凭借其超强的吸收性和卓越的补水效果,荣获 “最受欢迎化妆水”殊荣。

    百雀羚水嫩精纯明星美肌水优选天然草本精华,侵润干渴肌肤,调节油脂分泌,有效细致毛孔,肌肤紧实有弹性,畅享水嫩饱满的润泽感受。


  
引领草本护肤热潮,百雀羚荣获瑞丽网护肤领域杰出贡献奖

    2013年百雀羚与《中国好声音》强强联合,将天然草本的东方之美与纯正的好声音结合,引发了新一轮的“国货热潮”。百雀羚以独有的草本精华配方、适合中国消费者肤质的卓越品质,得到了国内知名美容专家、资深美容编辑以及百万网友的一致认可和推荐,荣获2013年瑞丽网美丽品格年度美妆大奖“护肤领域杰出贡献奖。”

    百雀羚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产品品质,“天然护肤才是东方护肤的根本之道”,正是百雀羚从始至终的恳切坚持。相信百雀羚所代表的天然草本护肤品,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