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漫着灵魂的香味 AIRBEUTF埃儿贝夫魅惑上市

2014/9/3 16:44: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独特的香料气息、迷人的香氛韵调,当真爱与付出的理念化作一种真诚的陪伴;当诱人的香味弥漫欧洲延绵到了中国;当浪漫、诱惑、甜蜜、温婉这些神奇的化学作用成为一种品位的选择。经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香味——埃儿贝夫中国魅惑上市。

品牌绝唱:埃儿贝夫 真爱与付出

    十八世纪的法国,一位青年杰拉尔•皮埃罗因痴迷青春少女的体香,走上犯罪的道路,并被逮捕入狱。出狱后,皮埃罗改名马普蒂•格雷诺耶,依据记忆中那些曼妙女子的体香,在格拉斯的寓所里潜心调配那些记忆中的香型。

    经过两年的努力,格雷诺耶的香水终于面世的,并很快在法国市场上引起一股热潮。“埃儿贝夫”的香味迅速弥漫到整个欧洲的大陆,当时的女性都以拥有这款香水而自喜。调香师“马普蒂•格雷诺”,这个响亮的名字成为一个时尚的代号。

    当名誉与财富达到巅峰,他深深意识到原来他迷恋的是关于那位曼妙少女的记忆,也终于明白,他要的只是一个值得托付真心的伴侣。

    当真爱与付出的款款深情与风中摇动的花朵草木结合,种种奇妙迷人的香调在大自然中细腻而温婉、浪漫而纯净,化作最甜蜜的亲吻渗透在灵动之间,这就是通过十八世纪古法提炼,融合现代法国最新工艺的魅力香水护肤品牌“埃儿贝夫”带给我们独有的感受。

品牌推荐:AIRBEUTF埃儿贝夫 视觉与渴望

    精湛的法国设计包装,典雅而令人向往。融入法国经典建筑和独有的花卉设计,极具视觉性与艺术性。完美收集大自然孕育出的独特香味,由绿茶、含羞草,树皮和蒲公英提取物及水分丰富的乳木果油创造出的颠覆香味,调成种种难以割舍的味道,一如你所渴望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致命诱惑乳木果油护手霜——天生的浪漫的香味

    独特成分:深香草,异国情调木,白兰花,黑檀木。
    香味类型:浪漫、致命诱惑
    价格:RMB128.00/75g

琴酒玫瑰乳木果油护手霜——美丽平衡点的香味

    独特成分:有柑橘皮、玫瑰木、柑橘及含羞草。
    香味类型:温和香氛
    价格:RMB148.00/75g

法兰西之吻乳木果油护手霜——最热情甜蜜的亲吻香味

    独特成分:柑橘、夜来香、栀子花及香根草。
    香味类型:最热情甜蜜
    价格:RMB128.00/75g

亲爱的小孩乳木果油护手霜——非常温和的香氛

    独特成分:百合、牡丹、紫罗兰花瓣和香荚兰豆。

    香味类型:温和香氛

    价格:RMB168.00/75g

月光下甜蜜乳木果油护手霜——巧妙地甜蜜香味

    独特成分:蜂蜜、加糖的紫罗兰、茉莉花及黑檀木。

    香味类型:温和香氛

    价格:RMB148.00/75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