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莫面膜“臻”美系列,美丽恒动袭卷中国

2014/9/3 16:47: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化妆品市场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多年来无硝烟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多少品牌暗中较劲,比拼销售业绩、品牌影响力,就在它们打个不停时,一个源自于法国的低调奢华品牌——西莫“臻”美系列面膜在中国上海面世。只是,它的问世并没有引起轰动,除去使用过产品的消费者对其赞不绝口外,很多国际化元老品牌对其不屑一顾,这个看似”稚嫩”的品牌根本不会撼动它们的市场地位。

    然而,事实大大出乎它们的预料。2014年初,西莫“臻”美系列面膜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举行发布会,这个全新登陆中国的法国品牌,让众国际品牌牌大跌眼镜。因为除去全国各地的权威时尚媒体之外,美妆界的多位业内专家也赶往现场观摩。国内研究面膜与肌肤意义的刘伟院士在会上表示,他来的目的就是想一睹西莫品牌的风姿,看看这个全新的品牌如何独具魅力,有着怎样强大的吸引力。
  


 
    当时,与会人数爆棚导致西莫一再拖延,发布会时间延后两个小时。即便如此,现场都没有人提出异议。随着西莫品牌的创始人——法国知名科学家尼克·奥赛德的现身,发布会现场达到了g.c,通过讲解,人们慢慢了解了关于品牌的全新理念、独特功效,至此西莫面膜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

    众所周知,法国是浪漫主义国度,在追求浪漫生活的同时,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与挑剔无与伦比。出生于化妆品世家的尼克·奥赛德在不断的创新研发下,全新的西莫“臻”美系列面膜得以问世并瞬间风靡法国。
  

    西莫“臻”美系列面膜涵盖了护肤的三大理念,“臻颜、臻润、臻肌”完美实现补水、紧致、焕颜的全过程,从源头解决皮肤问题,真正的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蜕变。得益于它的独特魅力,尼克·奥赛德有了自己强大的客户群,并在一个成熟的契机下进军中国,实现了品牌的国际化突破。

   至此,化妆品的国际巨头品牌开始对其刮目相看,并赢得了品牌合作的机会。品牌登陆中国伊群,一国际知名品牌相关负责人就明确表示,西莫“臻”美系列面膜对于女性皮肤有卓越的效能,安全温和且不添加重金属、荧光剂等有害成分,面膜在基础研发、生产工艺及包装上均可以比肩国际大牌,希望寻求长期的合作,研制出更加强大的面膜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诚然,西莫“臻”美系列面膜还没有巨大的光环,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已经成功的被消费者坐拥入怀,感受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美丽风情。品牌创始人尼克·奥赛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品牌口碑很重要,能够为每一位女性朋友带来真正的美丽蜕变,这才是西莫面膜的终极目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西莫面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