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卧蚕老师生活照素颜惊艳 美白祛斑小窍门打造无暇肌肤

2014/9/7 9:58:25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9月7日,美女卧蚕老师生活照曝光,素颜水嫩无暇惊艳众人,美女卧蚕老师美白小窍门是什么?看来不仅是卧蚕眼吸引人,无暇美肌也很重要。夏季刚过不少MM都被晒黑了吧,但是身在福建的卧蚕老师没有晒黑,不仅白还没有雀斑之类的,小编推荐美白祛斑小窍门,让你保养出无暇肌肤。

卧蚕老师

  杏仁美白祛斑方法:杏仁(药店有售)5钱,研成细粉,用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会长哦。大家都知道晒太阳会长雀斑,福建美女卧蚕老师美白无斑的皮肤就是得益于这个方法。

卧蚕老师

  西红柿面膜美白祛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不仅会让你美白祛斑,还能使皮肤红润有好气色。

  以上三种都是简单易学,便宜经济的美白祛斑小窍门,学卧蚕老师打造无暇肌肤就看你自己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