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八个小习惯养出牛奶肌

2014/9/4 16:59:34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网友常常调侃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对于美白狂人来说,就算是胖,也必须做一个白嫩白嫩的胖子!虽然正常的美白方式是不可能把皮肤养得比天生的肤色更白,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点小习惯,就能不花钱地让你的肌肤白嫩度上升一个台阶,这也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好的习惯能让你的肤色更加均匀,肤质更加细腻,这样看上去可比单单的苍白更加精神和美貌呢。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伊秀美容讯 网友常常调侃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对于美白狂人来说,就算是胖,也必须做一个白嫩白嫩的胖子!虽然正常的美白方式是不可能把皮肤养得比天生的肤色更白,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点小习惯,就能不花钱地让你的肌肤白嫩度上升一个台阶,这也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好的习惯能让你的肤色更加均匀,肤质更加细腻,这样看上去可比单单的苍白更加精神和美貌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