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面膜养颜又护肤 祛斑美白样样皆能(组图)

2010/12/26 13:17: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红糖姜茶、红糖枣茶……红糖可谓是女士内调的营养品。红糖面膜还能祛斑、美白、去角质……真是范范精通。快来了解红糖面膜的神奇功效,顺便学两招吧。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导语:红糖姜茶、红糖枣茶……红糖可谓是女士内调的营养品。不说不知道,原来红糖还可以做面膜的。而且红糖面膜还能祛斑、美白、去角质……真是范范精通。快来了解红糖面膜的神奇功效,顺便学两招吧。

红糖作用

红糖作用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而要发挥红糖的这些功效,吃法上也很有讲究:红糖煮荷包蛋,可以使鸡蛋和红糖的营养互补,让老年人面色红润,有精神;用红糖泡桂圆干服用,对改善睡眠有着积极作用;红糖泡人参,则有调理气息,改善低血压的作用。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但一般建议在手上使用较多,尤其是冬天。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以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也就意味了不能每天使用。在脸上使用要慎重,手法力度要小心,因为过度使用会使皮肤变得敏感。红糖对于混合皮肤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使用效果不大。

  专家建议

专家建议

专家建议

  如果想美白使用酸奶+面膜纸,而针对混合皮肤主要是要解决水油不平衡的,可以每周使用脸部用的细盐,在T区较油的位置多按摩几下,什么面膜都不可以每天使用,这点要切记。

  红糖养颜面膜

红糖养颜面膜

红糖养颜面膜

  常用方法是:将3大匙红糖放在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洗掉,每周两次。

  红糖祛斑面膜

红糖祛斑面膜

红糖祛斑面膜

  做法: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淀粉,文火煮成黑糊状。稍凉后搽于脸部,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美丽。

  红糖美白面膜

红糖美白面膜

红糖美白面膜

  做法:红糖30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天一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一般都是每周做两次。

  >相关报道:

  干燥郑州要保湿 巧用保湿面膜效果更显著

  冬季别忘家具养护 给家具做“面膜

  偷学女星DIY去痘印面膜 让你肌肤重现光彩(组图)

  面膜虽好误用伤脸 敷面膜易犯的10个误区

  13种常见食品 美容比面膜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