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兰嘉丝汀理肤舒氧系列 直面肤色暗沉抗氧化

2014/9/22 14:35: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来自摩纳哥的“抗衰老”世家兰嘉丝汀,以提供安全高效的驻颜产品和专业防晒产品而享誉全球,它是首个将DNA修护技术运用到所有产品的护肤品牌。在品牌引领美容行业的60余年中,全球持有超过500项专利,涵盖超过84项基本的美容技术。

    肤色暗沉是困扰着大多女性的严苛问题,而“自由基”是引起肌肤老化暗沉的主要原因。

    近期,兰嘉丝汀针对 “肤色暗沉”问题,倾情推出抗氧化系列产品——理肤舒氧保湿系列。白茶、水黄皮、苦橙皮、银杏叶、咖啡豆、绿茶、当归等8种抗氧化复合物,有效中和皮肤95%的自由基,强效抗氧化。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能有效溶解污垢并清除所有肌肤因污染而沉淀的浊质,疏通被堵塞的毛孔,清除肌肤表面的污染颗粒,令肌肤重回匀净透亮。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含水黄皮、苦橙皮、银杏叶等多种抗氧化植物萃取,中和肌肤表层自由基,进一步净化排浊,有效舒缓调理肌肤,令肌肤柔嫩净透。

全新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通过专利“O2 Fix System“智慧载氧系统”为肌肤注入充足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高效能的肌肤护理,令肌肤重回饱满弹润,水润透亮。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