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大牌血本抢夺淘宝市场 亚洲风靡气垫CC霜仅售19元

2014/9/22 14:39: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梵奈

    继“只要你姓张,就送BB霜”的韩后式狂送赢得消费者芳心后。韩国专业底妆品牌梵奈-CC霜的鼻祖,这次为了10月份入驻电子商务,也是狠下血本,直接降目前专柜上300多元的蜂巢气垫CC霜以19元的亲民价格销售,气垫CC霜被誉为是底妆界的新贵族,获得国家认可专利技术,价格高居底妆之冠,也是亚洲目前销量排名第一的底妆品类。

    目前市面上的气垫款底妆,基本在200-400元/个之间,19元的价格直接挑战底妆贵族的底线,梵奈这次为博消费者芳心不惜血本。

    据有关认识研究计算,如果每天送出15000个,国庆7天,韩国梵奈保守送出100000个气垫CC霜,因为一个气垫CC霜的价格是普通软管装的BB霜或者CC霜的5倍,再加上承诺过全场包邮,所以本次的第一轮一周的投入费用约400万元人民币。不过通过送产品拉拢消费者,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直接产生二次消费,比直接在电视上投放广告要合算的多。小预算大产出,这才是商家真正的高明之处。

    韩国梵奈是近几年兴起的专业底妆品牌,最明星的产品就是CC霜,是CC霜之鼻祖,早在2009年就研发出第一只CC霜,目前已经有4款不同性能的CC霜。被著名的美容达人小凯老师、李明川老师、小P老师等推荐。长期与《美丽俏佳人》、《女友》等电视栏目及杂志合作,其中梵奈蜂巢气垫CC霜荣获女友杂志2013年百万读者口碑大奖。

    抢购方式:1、直接进入淘宝官网,搜“韩国梵奈直营店”

                        2、直接拨打400-617-9991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