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妆将登陆《美丽俏佳人》 凯钧盛推0感唇妆

2014/9/28 17:3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场美丽的蜕变即将在《美丽俏佳人》上演。9月29日,个性精油彩护品牌茹妆将携明星单品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登陆《美丽俏佳人》节目,与你共享精油彩护的自然美。届时,彩妆专家凯钧亦做客《美丽俏佳人》,给各位男嘉宾支招如何送礼才能轻松虏获未来女友芳心,顺利开展一段感情。

礼物别随便送,唇蜜乳最讨喜

    据悉,本期《美丽俏佳人》的主题是怎样送礼才能俘虏未来女友芳心。节目中,凯钧老师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直条纹衬衣盛装登场,与几位美女主持一起上演一场“送礼告白”的浪漫戏码。凯钧老师透露,有些男生为表示爱意,会送女生一种贴心“礼物”,但若处理不当,会弄得情况很尴尬,甚至会造成反效果。到底是什么贴心“礼物”,让男生害羞,女生尴尬呢?待节目播出后自见分晓。
相比起一些比较难送出手的礼物,凯钧老师还是推荐送化妆品,比如唇蜜乳。在节目中,凯钧老师现场讲解了选唇蜜乳的技巧,并盛赞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不仅外形讨好,其色泽、香味、质感、贴肤度都非常适合女生使用,绝对是俘获女神芳心的神器。


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精选玫瑰精油,O感唇妆润出色

    无瑕的色泽与轻透莹润的质感,是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的亮点之一。茹妆这款唇蜜乳还添加了玫瑰精油,不仅香气怡人,还能滋养唇部,对唇部起到保湿抗氧化的作用。唇部上妆时,不必预先涂抹润唇啫喱,只需用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在描唇妆时轻轻一抹,再轻抿双唇,唇蜜乳瞬间均匀铺开,犹如叠加了一层裸透的柔光效果,将唇纹化于无形,令双唇倍增水感光晕。

    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采用独特的心形刷头,柔韧度适中,容易控制,不易出界,更加贴合唇部肌肤,打造完美O感唇妆;对于新手来说,很轻松就能打造出完美的唇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是乳液质地,突破以往的唇妆1.0时代唇膏和唇妆2.0时代唇彩,让双唇倍感水嫩Q弹,引领“0”感唇妆新潮流。

    节目最后,凯钧老师还透露茹妆自由弹力精油唇蜜乳的神奇之处,至于神奇在什么地方?敬请锁定9月29日的美丽俏佳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