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4经济适用男标准要发型普通 低调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2014/10/12 12:10:14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4经济适用男标准出炉,要求发型普通不花哨,身高一般,工资无偿上缴……林林总总的经济适用男标准也很多,不过哪个男人不爱美呢,发型普通没有魅力就要注意发型脸型搭配,小编推荐低调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图片,哪怕是普通的发型和脸型搭配得好也能很帅气。

经济适用男标准

  伊秀美容讯 2014经济适用男标准出炉,要求发型普通不花哨,身高一般,工资无偿上缴……林林总总的经济适用男标准也很多,不过哪个男人不爱美呢,发型普通没有魅力就要注意发型脸型搭配,小编推荐低调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图片,哪怕是普通的发型和脸型搭配得好也能很帅气。

经济适用男标准

  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设计呢?圆脸比较可爱,如果身材瘦可以用齐刘海的波波头。否则你可以用可爱的卷发刘海,修颜瘦脸,只要前面的头发烫卷也不会太抢风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