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眼线笔如何画眼线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2014/10/16 14:09:06 作者:suki 来源:伊秀美容网
3.轻轻地用笔刷将内眼线微微自然晕开,做出阴影就要抓出猫眼线条的宽度。小Tips:画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下看,这样能够把上眼皮舒展开,让眼线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难看的空隙。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伊秀美容讯 用眼线笔如何画眼线,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眼线怎样画才好看呢?很多美眉都想自己的眼睛美丽,不过却不懂得怎样画眼线,不知道如何诠释自己的美丽,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可以轻松为眼线笔画出魅力非凡的大眼睛。本期的眼线笔画法详解,就教大家如何让画好眼线。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1.首先在整个眼窝上涂抹透明珠光眼影,打亮眼周,使眼睛变得更加干净、明朗,让黑色眼线更显清晰立体。

  小Tips:眼部妆前乳是帮助眼妆打底的,在画眼线之前,可以用棉棒点些许妆前乳滋润下眼袋和眼头的部位,因为这个部位比较暗沉,而且秋冬时节眼头经常会脱皮,这样会影响眼线的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