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好看 简单三步包教包会

2017/7/29 22:17:13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出一个好看的眼线,不仅能够帮助你改善你的眼型,还能提神,使得眼睛变得炯炯有神,明亮动人。那么手残星人怎么样才能画出一个好看自然的眼线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眼线产品因人而异,如果说你是眼皮比较容易出油的情况,建议用眼线笔或者是防水性能比较好的眼线液笔。下面简单教一下大家如何画好一条干净利落的眼线。先画内眼线,也就是说沿着睫毛根部的地方在内眼睑画一条眼线,内眼线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哦,如果是手残党或者新手的话,可以用点戳的方式,把眼线一点点戳进去,就不会担心画出来了。

接着在内眼线的基础上画一条外眼线。用棕色的眼线产品(这里可以用眼线笔或是防水的眼线液笔)轻轻的沿着睫毛根位置画,尽量画的细一点,后在眼尾的地方稍微上扬,可以提气场。眼尾的地方也可以选择画的稍微下垂,这样会显得楚楚可怜的感觉,看你喜欢哪种了。如果画的不满意,可以用棉签棒沾取卸妆水修改。这样一条完美的眼线就完成了。

我们要知道基本的画眼线产品,有眼线笔、眼线液笔、眼线膏、眼线胶笔等多种选择。购买的渠道也很多,大家在选择时做好功课,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近日很流行的一种眼线叫半眼线。就是在眼皮后半部分睫毛根部的位置画一条拉到眼尾的眼线,眼尾的弧度依然可以自己决定。很多明星选择这种画法,既简单易操作又有个性。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学起来,在出门前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搞定的眼线,能让你一整天都神采奕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