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眼线笔如何画眼线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2014/10/16 14:09:06 作者:suki 来源:伊秀美容网
3.轻轻地用笔刷将内眼线微微自然晕开,做出阴影就要抓出猫眼线条的宽度。小Tips:画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下看,这样能够把上眼皮舒展开,让眼线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难看的空隙。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4.上眼线要先从眼头部分画起,贴着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角,顺着眼型平拉眼线,线条由细到粗,特别是外眼角与下眼线相接的地方,要大胆地加粗眼线,重点是眼尾部分向上拉提0.2CM做出上扬弧度,下眼皮斜上延伸就是最佳的眼线长度,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有神、不下垂。

  小Tips:画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下看,这样能够把上眼皮舒展开,让眼线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难看的空隙。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5.眼线液能够加强眼线和睫毛根部的浓密感,相对地让线条更为明显。依循已经自然晕开的眼线,顺着睫毛根部描绘黑色眼线液,眼尾稍稍向上提拉,最后自然淡出。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解

  6.下眼线不可以省,因为没有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不协调。在下眼皮描绘后1/4的眼线,可以稍微画粗一点点,再与上眼线连接就会很自然啦。注意不要忽略眼尾的三角区域,这里是一定要填满的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