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初学者脸部化淡妆的正确步骤

2014/10/21 15:27:00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初学者脸部化淡妆的正确步骤 。人们总是对自然美好的事物特别向往,如同淡妆和浓妆相比,淡妆女生更受人喜爱。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初学者脸部化淡妆的正确步骤。

 

淡妆的正确步骤

  步骤二:画眉化妆后的眉毛往往能够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在画眉之前一定要选择与自己眉毛颜色最接近的眉笔,这样才会显得自然。咖啡色、棕色和灰色对于中国人来说就比较适合。画眉的时候一定要给足了耐心,从眉头一笔一笔地依次化到眉梢。并且在画的过程中要遵循从下到上,从内到外的原则,眉梢要轻轻地一笔带过,经常画眉的话就可逐步提高技巧了。

  步骤三:画眼影画上眼影之后的眼睛常常被放大至少1/3倍,因此这个时候的眼睛更加有神。眼影的画法也相当简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浅的色彩,自眼睑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浅渐次画上即可。

淡妆的正确步骤

  步骤四:睫毛通过化妆之后睫毛也会变长变密,将眼睛衬托得更加好看。在刷睫毛之前应该要先将睫毛夹卷。重要用睫毛夹将睫毛夹三次即可(第 1 次夹根部;第 2 次夹中段轻轻向上弯;第 3 次夹尾端。)夹完睫毛之后再要刷睫毛膏了。稍微瞪大眼睛,将睫毛刷从睫毛根部开始呈“Z”字形左右迂回的刷睫毛。竖起刷尖部分,轻轻梳理,使被刷后凝结成一团的睫毛纷纷散开。同样的,这一步骤也是孰能生巧的。

  步骤五:唇唇部化妆之后往往让人诱惑难挡,用搭配服饰颜色的唇彩均匀地涂在嘴唇上,然后用嘴唇轻轻地抿均匀就可以了。注意唇彩的颜色一定不能太过夸张,否则,画出来的效果会给人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

  步骤六:腮红画腮红之后的女性朋友们往往能够展现出更好的气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牌子,面对镜子微笑,然后在颧骨、脸颊等位置打上适量的腮红,每次打腮红份量要小,多刷几次直到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