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这些关键要牢记

2017/9/13 0:27:29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学习化妆,相信每个初级小仙女都可以列出自己看了N多测评和美妆博主产品分享的笔记。但是其实除了合适的产品外,还有几个可以帮你迅速提高化妆技巧的小贴士。

很多初入职场的小仙女都想通过化妆来提升自己的形象,殊不知化妆虽然入门的门槛低,想要画好,熟练的手法和适合的产品缺一不少。而除了这两点,还有几个小贴士能攻轻松帮助你提高妆面效果,从此再不需要美颜相机,伪素颜小仙女就是我们本人啦。

作为新手,我们只要能画好一个简单干净的妆容就算是大功告成了。而一个利落的妆容,以下几个条件缺一不可。一是透亮的底妆,二是干净的眼妆,三是提升气色的唇妆。下面就针对这三点,我们来一一搞定。

想要透亮的底妆,我们要做好妆前的保湿,很多明星妆容的秘密就在妆前的一张面膜上。日常虽然我们没有这个条件和时间,但是涂个面霜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的,即使是油皮,也尽量不要省略保湿这个步骤。做好保湿对于后续底妆产品的服帖清透还是至关重要的。

而干净的眼妆,除了要通过多加练习手法之外,一定要学会做减法。很多小仙女眼妆初期的问题都在于眼线太长、眉毛太粗或者眼妆太浓。新手小仙女要了解:眼线是调整眼部形状的工具而很难放大眼睛,眉毛的修眉远重要过画眉毛,而眼影对于我们来说一般一盒配好的大地色眼影盘就够了。等到画熟练了,在考虑提升技巧也不晚。

关于唇妆,也只要抓住几个要点。一是唇妆颜色要和腮红搭配,二是唇妆和眼妆一般只突出一个。首先第一点很容易理解,只要搭配同色系的唇膏腮红就可以了,而第二点也离不开眼妆部分提到的减法,即突出唇妆要简化眼妆颜色,反之也是如此。

总之,化妆不但是一门技术活儿,更是建立在对美感的理解和对化妆修饰目的的理解上的,只要在现有的化妆流程上多多注意以上三点,你就是人群中闪耀的那个小仙女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