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化妆品打造时尚孕妈 塑造孕期护肤新潮流

2014/10/22 11:50: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明星光环的笼罩下,我们时常看到明星即使怀孕了也依然光彩照人,这让众多怀孕的准妈妈们羡慕不已。为什么同样是孕妇,明星怀孕了可以依旧漂亮如昔,没有出现油腻暗沉的皮肤,甚至走样的身材呢?其实关键就在孕期护肤的方式,孕妇化妆品及护肤品肌肤保养方法便是重点,只要孕期护肤和打扮得体,普通孕妈们也可以像明星孕妈一样光彩照人。

    为什么明星孕妈们怀孕了还能够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呢?其实这与她们的日常护肤工作是分不开的,像是杨幂叶一茜侯佩岑这些明星妈咪,她们在怀孕期间依然在坚持护肤。怀孕也可以用护肤品护肤吗?怀孕可以用些什么护肤品呢?叶一茜在怀孕期间一直在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进行护肤,在孕妇护肤品的选择上,她推荐亲润www.qinrun.com孕妇护肤品。亲润是国内最早诞生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为了让孕妇用上放心安全的孕妇护肤品,亲润提倡“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采用食品级原料制成孕妇护肤品。除了护肤品外,亲润也为孕妇研发了孕妇专用的BB霜和CC霜,让孕妇可以在出席宴会或者逛街时使用,可以化一个精致简单的淡妆,告别以往的黄脸婆状态。

    除了使用孕妇护肤品护肤外,孕妈们还可以通过选择时尚的孕妇装来改变形象。在孕妇装的选择上,不妨选择一些宽松的衬衫雪纺连衣裙,高腰露肩A字裙,搭配简单的打底裤,来代替常见的孕妇装,这样打扮既时尚、自然、随性又不失孕味,让你在打扮上可以更加增添独特的魅力。

    在鞋子的选择上,孕妇不能再穿高跟鞋是孕妈们的共识,那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怀孕了就必须穿那些布鞋或者运动鞋呢?其实像一些单鞋,像豆豆鞋,纯皮制作,平底款式,这样的鞋款非常适合孕妈穿着,超柔软的鞋底,同样能够起到舒缓腿部压力的作用。现在正处于秋冬季,孕妈们也可以为自己选择时尚的平底靴来穿。

    在包包的选择,孕妈可以根据穿着,来选择合适的包包,例如印花挎包、铆钉拎包等等。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经常做运动,饮食上不要过分进补,均衡饮食,控制体重,避免体重过分增加,这样就能避免身材过分臃肿。

    其实要变身时尚孕妈并不难,只要你掌握了时尚孕妈打扮秘籍,你也能像那些明星孕妈那样,变身时尚美丽的孕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