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过敏护肤品品牌 面部排毒防晒隔离霜兰嘉丝汀

2014/10/24 15:21: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数以百万计的亚洲女性每天都遭受着都市污染和太阳射线对肌肤造成的侵害,同时高度紧张的都市生活也对肌肤造成了肤色暗沉、面部色斑、皮肤干燥等多种肌肤问题。

    现在,来自摩纳哥的顶级护肤品牌兰嘉丝汀,针对“城市肌肤”,推出理肤舒氧保湿系列。净化排毒、舒氧保湿、防护隔离,护肤三步曲,给肌肤全面的养护。白茶、水黄皮、苦橙皮、银杏叶、咖啡豆、绿茶、当归等8种抗氧化复合物,有效中和皮肤95%的自由基,强效抗氧化。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

   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活颜洁面膏,银杏叶萃取精华有效排除面部毒素,溶解污垢,防止因污染而沉淀引起的面色斑问题。净化排毒,令肌肤无惧污染,重回匀净透亮!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

    兰嘉丝汀美肌净化调理水,多种抗氧化植物萃取,中和肌肤表层自由基同时有效抗氧,瓦解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深层调理,带给肌肤有效舒缓,令肌肤匀净柔嫩。

全新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通过专利“O2 Fix System“智慧载氧系统”为肌肤注入充足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超凡透明质酸复合物,为肌肤补足水分,深入基底,肌肤饱满弹润,通透亮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