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美鱼骨辫教程图解 几招让你如仙女般出门

2017/3/12 21:32:12 作者:J-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很麻烦的事,很多人会觉得编发很麻烦,但是鱼骨辫简单呀,而且还能美美的出去见人,如果你看到一个长发及腰的美女,编着一头鱼骨辫,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不会心仪?

鱼骨辫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编发方法,虽然没有三股辫常见,但是也是比较多人想学的,毕竟不同于最常见的三股辫,鱼骨辫比较美,怎么说都有点与众不同嘛~之前在微博上见到一个博主,十分热爱绑辫子,然后发现很多人喜欢,就开始把自己帮女儿编辫子的照片发出来,分享自己编发的东西给人们看。我觉得每个人看到这种美美的相片都会很想学,毕竟没有女生不想自己美美的。

首先呢,来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鱼骨辫扎法,第一部 呢,就是先把头发梳好,用手拨开耳朵以上的发束,将上层头发分开两股,再从耳朵一边分出一缕发束,接着将右边的那一股发束放在紧挨着的那束头发上面,再将左边的发束放在最右边的那束头发上,再从右边曲一部分放回,一直从重复编发直发尾,然后绑好,最后记得用手稍微弄松一点头发,这样就美美的啦。

接着呢,就来介绍另外一种编发方法吧,首先呢,要把头发拨到一边用电发棒弄卷,然后将头发再一边扭转一下,接着将头发插入头发中分成四个部分,然后就是接着想上述方法一样编发啦,同样的方法编鱼骨辫,直至编直发尾用橡皮筋固定,这样,漂亮的斜侧鱼骨辫就弄好啦,比普通的鱼骨辫会稍微有点创意一点,多了几分独特感,当然啦,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编一半,就是半鱼骨辫,只要头发够长,半鱼骨辫也是美美的。无论什么时候,编发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除了化妆,最注重的应该就是发型了,因为发型是一个人的外表呀,外表都没有了,怎么才能变得好看呢?所以呀,大家一起学起来,学学怎么编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