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惠欧洲游历瑞士 登雪山赏琉森演绎廊桥遗梦

2014/10/24 15:35: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美好的旅行,不仅是赏花赏景尝美食,还要用眼睛去看见,用心灵去感受。结束德意志民族风情的游览之后,尚惠欧洲游第二站落脚于瑞士。这里有蜿蜒不断的雪山,还有高耸入云的弗赖堡大教堂,在这里,尚惠团队欣赏到美妙的人文风光,一如银杏气垫CC霜所带给女士们的优雅妆容一般赏心悦目。

铁力士雪山极限挑战,登山缆车让人流连

    当尚惠团队还在对绿色幽深的黑森林恋恋不忘之际,他们已经到达冰封三尺的铁力士雪山。本次瑞士铁力士雪山行,尚惠团队分乘三段缆车,在短短的45分钟,将万尺风光尽收眼底。铁力士雪山的皑皑白雪,将整座山粉饰得洁白无瑕,彷如银杏气垫CC霜所带给女士们的凝脂白嫩的妆感。

浪漫卡佩尔桥,精致琉森湖

    人们常说,如果你没有将双脚踏上木制廊桥卡佩尔桥,就不算真正来过琉森。的确,瑞士琉森的美是如此醉人,美丽的田野,壮丽的雪山,古老的城镇……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惬意模样。

    尚惠团队的瑞士行,这一站便是卡佩尔桥。卡佩尔桥是接近琉森湖出口处的一条木结构廊桥,横跨罗伊斯河两岸,连接着琉森的新城与旧城,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无比艳丽。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尚惠银杏气垫CC霜为女士们带来的好气息,一盒定格极致优雅。

    尚惠团队的瑞士行,下一站便是闻名遐迩的琉森湖,湖面上成群的天鹅悠游自在地飞翔,整个城市都散发着一种自由、精致的慢生活步气息,如同尚惠银杏气垫CC霜所赋予女性的——化个精致优雅的妆容,过精致优雅的生活。

    不知不觉间,尚惠欧洲游已经过去一大半,尚惠一行人都纷纷表示不舍。下一站,他们将告别静谧的琉森湖,来到时尚之都巴黎,一起游玩闻名的埃菲尔铁塔,参观著名的卢浮宫。到底尚惠团队又将在欧洲留下怎样的足迹,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