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亲润孕妇护肤品“双十一” 超级豪礼抢先知

2014/10/24 11:54: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天猫“双十一”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打赢这场巨大的战役,各大商家正火热备战,消费者则提前收藏心仪店铺与产品,物流公司更是全面整装待发。而作为孕妇护肤行业的佼佼者,亲润为感恩广大顾客8年的支持与厚爱,已经提前拉开了2014“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帷幕,公布了“双十一”的超级豪礼。

   在天猫发起的孕产会场“我为品牌助威”的“双十一”预热活动中,亲润便献上了礼品“六福亲子千足金套链”,https://qinrun.tmall.com/p/rd068547.htm?spm=a2156.1308546.1998185986.9.ZLrc2k只要参与品牌助威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这一豪礼。极具吸引力的礼品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也因为亲润孕妇护肤品强大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使其粉丝纷纷主动为品牌助威,不到一周的时间,亲润的集赞数遥遥领先孕产会场其他的品牌,可见其品牌的影响力相当之大。

    就在天猫这一预热活动中,亲润也提前公布了“双十一”的超级豪礼,单笔实付成交金额前15名就能获得亲润精心准备的神秘丰厚大礼;购满599元的顾客便可获得抽幸运大奖的机会;除此之外,今年的“双十一”亲润所有产品将以最低的折扣回馈广大顾客,为顾客带来更多的惊喜。

    亲润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十一”活动中亲润将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最佳购物体验,亲润希望不仅能将最优惠的优质孕妇护肤品带给消费者,更能将亲润“越孕越美”的理念传递给每位消费者,希望每位孕妈都能越孕越美,越孕越幸福!

    从第一支豆乳护肤品的诞生到如今被广大孕妈所熟知,亲润一直勇往直前,用敏锐的眼光审度市场,不断超越自己,才有了连续数年蝉联孕妇护肤行业销量冠军的骄人成绩。2014年“双十一”,亲润孕妇护肤品将再刷新什么样的记录呢?让我们带着期待的目光看亲润再创传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