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补水面膜眼霜晚霜洁面膏知名化妆品兰嘉丝汀

2014/10/24 18:5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不怕实话告诉大家,楼主原来的皮肤真的是很差。痘痘、皮炎、大毛孔样样占齐,还被同学刻薄的说:“毛孔好像牙签孔一样大。”当时楼主为了缩毛孔、去痘痘花了不少银子,效果都微乎其微。后来楼主认识的一个美女姐姐告诉我,这些皮肤问题都是由于皮肤深层清洁的工作没做好。

    面对日益严重的城市污染,这些有害颗粒不断地钻进你的毛孔,不仅撑大毛孔,累积的毒素同时会造成皮肤敏感、发炎、肤色暗沉等问题。

    后来看了喵爷吴淼的那个视频,就尝试了兰嘉丝汀的洁面膏。真的很有效果,皮肤干净了许多,痘痘、黑头什么的真的消下去不小。楼主就分享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这款兰嘉丝汀理肤净化洁面膏,针对面对污染的“城市肌肤”问题,银杏叶萃取精华净化肌肤,为面部排毒。彻底清洁毛孔深处的顽固垃圾,同时能溶解那些因污染而沉淀的浊质。

    就是这样一支洁面膏,让楼主的皮肤从一塌糊涂变得清透匀净。就连一直被黑头、白头占据的草莓鼻,都变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除了效果拔群的洁面膏之外,楼主还入手了C家的洗脸神器。确实洗的很干净。坊间还流传着这款洗脸机有收缩毛孔和美白的功效,但楼主暂时还没感受到这神奇的功效,不过我用的也不是很勤快啦。这款洗脸神器方便好用是真的,就是不能天天用,会伤害到皮肤,敏感皮什么的请慎重。

    清洁皮肤固然重要,但出门前一定要擦上隔离霜。这款理肤银杏隔离霜能为肌肤隔绝外界污染,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透明保护膜,雾霾、臭氧再也不怕了!

    美肤第一步,为皮肤深层清洁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保湿补水面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