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狂欢,国际大牌兰蔻抢占光棍节商机

2014/10/30 21:0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谁说双十一只是diao丝们的聚会?国际高端大牌兰蔻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率先抢占商机,一反高端化妆品高冷的姿态,放下身段大胆试水,推出了“买一赠十”    秒杀抢购、几乎对折的抄底价礼盒。面对如此惊人的折扣,不带一丝水份的豪华礼盒套装,你确定你还能安静地做个看客?不要犹豫,赶快加入这场约约约和买买买的狂欢盛宴吧!
 
    最低可至4.5折的兰蔻双十一小黑瓶限量版礼盒套装,这是要秒杀海淘和代购的节奏啊!11月1日至7日前往兰蔻官方微信预约,便可凭预约号优先购买超值双十一限量礼盒!
 
    作为兰蔻的当家明星产品,小黑瓶一直备受喜爱,但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年轻粉丝望而却步,不过此次给出的逆天折扣,足以让你放下包袱,放手买买买!

    送正装香水这种毫无底线的事情,只想说四个字:请联系我!兰蔻此次双十一购买50ML小黑瓶正装的活动搭配,其一便是正装香水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花一瓶小黑瓶的价格就可得两件正装,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秒变身白富美!

    购买50ML小黑瓶正装免费领取的另一款礼盒囊括了兰蔻9款明星产品,精华液晚霜睫毛膏、粉底液应有尽有,你以为是坑爹小样?兰蔻这种没底线的活动,不是中样以上都拿不出手的好嘛,甚至还有50ml啫喱和美容液的慷慨放送,还送一个化妆包!只用1080元的价格,就能得到一共2360元的超值全明星豪华礼盒,还不准备让兰蔻来承包你的梳妆台吗?
 
    兰蔻让人跌破眼镜的罕见折扣,提前引爆还未到来的双十一狂欢盛会!如同此次双十一兰蔻的宗旨一般:追求极致美丽,永远没有底线!
参与方式;关注兰蔻微信账号,加入双十一狂欢,抢先了解更多兰蔻豪华礼盒信息吧!

搜索一下兰蔻官方微信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