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怎样?安全吗?

2014/10/31 14:33: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亲润,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从第一支豆乳护肤品诞生至今已8年时间,从曾经默默无名到今日的蝉联行业销售第一、成为央视首个合作孕妇护肤品品牌、全国质量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重点推荐产品等,亲润一路走来可谓是迅速而稳健。

    亲润一路走来离不开众多孕妈们的支持,特别是在2014年7月与著名明星叶一茜签约以来,品牌效应越发明显,但不少从未购买或者打算购买亲润产品的孕妈都会有同样的疑问:亲润产品安全吗?

   相对普通人来说,孕妇确实对护肤品有着更高的质量要求,因为孕妇所用的护肤品必须不能含有重金属、矿物油、激素、酒精等有害物质,所以她们在购买护肤品时会更为谨慎。但是同时她们也对护肤品有着更迫切的需求,因为孕期的激素和荷尔蒙的失调,孕妇容易出现痘痘色斑、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失调、肤色暗淡、妊娠纹等诸多肌肤问题,这就是导致众多孕妇对亲润产品安全性的关注度居高不下的原因。“亲润产品安全吗?”这个问题也成为广大孕妈在选购亲润产品前不停地追问电商客服或者网上百度的高频问题,今天我们来解说孕妇护肤品安全性的标准:

    一、 看成分。由于孕妇肌肤的敏感度,所以孕妇护肤品的包装上是被要求标注明全部成分的,即使是很小的含量均会标注的。所以广大孕妈可以由此查看其安全值。如果成分不含激素、重金属、矿物油等成分,可以初步断定产品的安全性。

    二、 看触感和气味。越是精纯的护肤品,触感越是细腻,气味越温和,肌肤吸收也会更快。亲润孕妇护肤品水润细腻,气味也是自然植物提取的原味,例如豆乳系列的气味是淡淡的豆香味,大米系列是淡淡的米香味。

    三、 看口碑。良好的口碑是品牌经过广大群众验证通过的最有力凭证。亲润产品得到多人的实际验证,安全性口碑一直被坊间所称颂,所以是新手妈妈们的不错参考。

    四、 看检验报告。光是产品上印有QS质量安全标志不够,孕妈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关于亲润的检验报告,亲润的产品不止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安全检测,其生产标准还符合欧盟GMPC标准,即《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标准,而这些资料孕妈们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到。

    五、看产品PH值。人的肌肤呈弱酸性,所以弱酸性的护肤品才能有效保护肌肤。孕妈只需要将少量产品涂在PH试纸上,几分钟后比对试纸色卡,如该产品为碱性,则不适合使用,经过PCbaby专业评测显示亲润护肤品的PH值往往在5.5—7之间,属于弱酸性范围,贴合人家肌肤酸碱度,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