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姿嘉壹号面膜持续热销 微信代理火爆

2014/10/30 15:54: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4年7月,由厦门百姿嘉美容有限公司出品的高端面膜——壹号面膜正式上市,凭借其独特的美肤效果和安全性而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追捧。由于在终端销售市场的火爆,不少代理商从中嗅出商机,壹号面膜微信代理火爆发展。

    记者了解到,厦门百姿嘉美容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壹号面膜所含主要成分包括纳米级玻尿酸和医用玻尿酸、生物多肽、胶原蛋白以及维他命A衍生物,未添加香料、色素及矿物油等对人体有副作用的化学成分,而且配方温和无刺激,可持久使用,给人体肌肤带来极致安全的护肤美容体验。因此该品牌的面膜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男女青年的疯狂追捧。

    “以前也用过一些其他品牌的面膜产品,但要么就是美容效果不理想,要么就是使用后会出现过敏现象,但在闺蜜的推荐下使用壹号面膜产品的过程中,不仅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而且皮肤的确要比以前变得水嫩亮白多了。”一位消费者在壹号面膜销售官网上留言说道。

    据介绍,壹号面膜具有深层补水、缩水以及美容养颜的功效。该产品中所含的玻尿酸是当今美容界公认的最佳保湿产品,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水合状的保护膜,隔绝外界细菌和灰尘,同时锁住肌肤表层水分,而生物多肽则能够彻底清除造成肌肤老化的自由基,有效修复损伤细胞,重新让肌肤回复弹性、延缓衰老。

    壹号面膜产品投入生产正式销售后,很快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该产品不仅给很多女性朋友带去了温和安全的护肤美容体验,同时也给很多投资人带去了创业机遇。由于该产品在终端销售市场的热销,很多投资人都从中嗅出商机,纷纷代理壹号面膜微信销售。

    一位壹号面膜微信代理商表示,由于壹号面膜产品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安全绿色、温和有效的面膜产品的需求,因此有着庞大的消费市场,代理壹号面膜投入少、回报高,能够与壹号面膜产品共享面膜市场这块庞大的利润蛋糕。因此,这是一个难得的创业机会。

    随着壹号面膜微信代理商的不断增多,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壹号面膜产品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护肤美容体验。

    此外,记者获悉,壹号面膜的微信代理项目打出 “让一部份微商先赚起来”的口号,并由百姿嘉的专业团队负责与代理商的全面沟通,如果有投资人想要了解更多壹号面膜微信代理销售事宜,可登陆壹号面膜官方网站了解详情,或加微信号linmin718或sgxq77进行咨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