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巧迪蝶恋气垫CC霜送拍立得  首批幸运儿出炉

2014/10/31 15:23: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不久前,巧迪于线下推出了“CC送好礼 相约韩国游”的韩国游有奖活动,多重精美豪礼相送,引来一众粉丝踊跃参与。加上近期巧迪最新广告片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黄金广告时段,引爆了粉丝的热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巧迪CC霜线下动销活动的情况火爆异常。

韩国游活动:首批幸运儿出炉,活动仍火热进行

    据了解,巧迪此番推出的“CC送好礼 相约韩国游”的韩国游活动,主要通过线下购买产品和线上的微信赚积分的双重形式来开展。消费者需在巧迪的化妆品专柜购买价值169元蝶恋气垫CC霜,加上49.9元,可获价值109元蝶恋气垫CC霜替换装1个和价值159元公主羽翘睫毛膏1支;购物的同时,消费者在巧迪官方微信端上进行会员注册,并扫描产品二维码领取积分,通过积分进行抽奖,即可参与韩国游等五重大抽奖。

    奖品的丰厚程度也还是让粉丝变身购物狂的一大原因,除了令人“血脉贲张”的特等奖4天3夜韩国游20名之外,还有一等奖LG随身拍立得1个,共送出200份;二等奖价值123元的高山玫瑰润白花水,共送出3000份;三等奖价值109元蝶恋气垫CC霜替换装,共送出20000份;四等奖巧迪蝶恋 气垫CC霜体验装1支,共送出76780份。

    在巧迪品牌方公布的最新活动情况中,首批3位幸运儿是来自巧迪在河南区域化妆品店兰黛直通车的顾客。3位获奖者均是通过线下购买巧迪蝶恋气垫CC霜,扫二维码而被幸运抽取,每人获赠精美拍立得1个。据悉,韩国游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而获奖名单将会被陆续公布。

巧迪蝶恋气垫CC霜:七效合一, 水嫩轻薄

    此次韩国游活动的推出,是巧迪重推旗下明星单品蝶恋气垫CC霜的一大举措。这款于今秋上市的蝶恋气垫CC霜,无论外包装还是“内涵”,都是国内彩妆界颇具特色的一款新品。

    巧迪蝶恋气垫CC霜采用法国艺术浮雕工艺,植入气垫设计,将粉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让上妆更轻巧贴服;内置韩国进口智能粉扑,可以根据每个人肌肤纹理的不同,均匀的贴合肌肤。

    除了粉盒够精雕细琢之外,巧迪蝶恋气垫CC霜还集保湿、舒缓、遮瑕、提亮、隔离、紧致、持久七效合一,质地轻薄水润;内含紧致肌肤的蜗牛分泌物及多重花果精粹成分,令化妆的同时赋予肌肤温柔的养护,由表及里轻松实现富有光感白美感的肌肤。

    把握今秋甜美赴韩、邂逅欧巴的浪漫机会,携手巧迪蝶恋气垫CC霜,遇见最美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