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蓬松感十足的长卷发造型

2014/11/5 16:36:31 作者:lxiuj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胖脸,大脸的美眉不要烦恼啦,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脸大的女生发型,还有修颜减龄功效哦!一起看看吧! 碎发的日系高刘海发型,加上蓬松感十足的长卷发造型,不仅修饰脸型,还制造出十足的空气感,十分的时尚。

  中分直发

  可以采用中分的直发发型,让头发自然下垂以遮住过宽的脸颊,再加上轻薄的刘海,能使脸型显得修长一些。中分长直发是很好修饰脸型的发型,长头发更能将人的脸型拉长,打造人人大爱的鹅蛋脸哦。

  齐刘海柔顺蛋卷头

  齐刘海的柔顺蛋卷头发型,比较适合圆脸女生中有着稍微厚重感觉的圆脸女生,自然地梳在脸侧的时尚的蛋卷发丝,发尾上卷的设计有着更衬高雅的效果。齐刘海自然的梳在额头上,同样的梳发效果有着更加修颜的衬托设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