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专为方脸设计的脸型

2014/11/6 9:21:24 作者:lxiuj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方脸姑娘留什么发型最秀气减龄?看欧美女明星就行!腮帮子较宽,下巴不够尖的问题在各位欧美女明星那里完全不是问题,找对合适的发型,立刻让你的大方脸减龄十岁呢,赶紧来看欧美方脸女明星是咋变方脸为神奇的吧!

  方脸姑娘留什么发型最秀气减龄?看欧美女明 星就行!腮帮子较宽,下巴不够尖的问题在各 位欧美女明星那里完全不是问题,找对合适的 发型,立刻让你的大方脸减龄十岁呢,赶紧来 看欧美方脸女明星是咋变方脸为神奇的吧!

  不要以为方脸就跟直发绝缘,英国清新女王凯 拉奈特莉也是不咋讨喜的大方脸,下颌非常的 宽,所以中分直发学生头非常能衬托她知性的 气质,自然遮住较宽的腮帮子,相当秀气呢。

  轻甜的微卷发最适合面部线条过于硬朗的方脸 女生,随意的发际线,极有空气感的发量,让 脸部线条更加圆润,也会让你更加甜美清新哟 ,尤其适合夏天尝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