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想买啥 双十一街头采访奇葩回复

2014/11/7 14:5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就要到了,记者随机采访街坊,在临近的双十一,各位最想买啥呢?各种奇葩神回复让大家大为惊叹,群众们的底线越来越低,节操都掉光光了。

双十一你想买啥,看看有哪些神回复:

    一名年轻女子竟公然说在双十一想买个Diao……看看周围的两名女性表情都亮了……

  “学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挖掘机可算是最近的人气单品啊……

    王思聪老婆团无处不在啊,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你准备好了么……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双十一你想买啥?买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个时候我们的爱情……我又相信爱情了……

    与那些大哥大姐不同,这对小情侣双十一想买的是蔓越莓饼干……果然是纯纯的爱啊……

    双十一我只买药,即使是双十一也绝不能放弃治疗!

    作为一名精打细算的安静的美女子,在双十一当天就把一年用的卫生巾都买好!(亲,俺觉得你找个男的,然后再网购一套亲润孕妇护肤品,一年都可以不用卫生巾的,别赞!)

    想对双十一买皮鞭的忧郁男说,请联系我!!!

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