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选购攻略,双十一孕妇礼物淘货攻略

2014/11/7 14:44: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双十一的逐渐靠近,为了表示对承受着怀孕的艰辛的妻子疼爱与怜惜,不少家有孕妇的准爸爸纷纷进入给孕妻送礼的模式。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大多数孕妇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如痘痘、干燥、色斑等,体贴的准爸们当然会急孕妈之所急、想孕妈之所想,亲自贴心地在双十一给孕妇选购护肤品,但是给孕妇使用的护肤品是不可随意的,应该怎样给孕妇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呢?看看双十一给孕妇选购护肤品的四大攻略吧!

一、要购买孕产妇专用的孕妇护肤品。

    准爸爸们需要了解,并不是所有护肤品都可以给孕妇使用。因为普通的护肤品含有重金属、矿物油、激素等成分,这些成分不仅不能解决孕妇的肌肤问题,而且还会影响腹中宝宝的健康,所以准爸们注意要选购孕产妇专用的孕妇护肤品,因为这些护肤品针对孕产期女性肤质研发设计,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不会伤害孕妇和宝宝的健康。

二、选购孕妇护肤品要注意品牌。

   在面对参与双十一活动的众多孕妇护肤品牌时,本来满心欢喜给孕妇选购护肤品的准爸估计都会一头雾水,众多品牌该怎样挑选呢?其实准爸可根据口碑和知名度来确定购买的品牌。如市面上最具知名度和口碑的孕产妇护肤品牌—亲润等品牌,这些知名度比较高的、口碑比较好的孕妇护肤品牌往往经过孕妈们的使用和验证,品牌更具公信力,产品也更安全更适合孕妇使用。

三、针对孕妇肤质选购孕妇护肤品。

    在给孕妇选购护肤品时,不能随便选择一套最贵的或者包装最漂亮的护肤品就了事,因为这些护肤品并不一定能解决孕妇肌肤问题。给孕妇选购护肤品一定要注意针对肤质选择护肤品。如干性肤质的孕妈比较适合滋润程度比较好的护肤品,如亲润豆乳护肤品等;而油性肤质的孕妈就比较适合清爽型的护肤品等。

四、选择气味温和的孕妇护肤品。

    给孕妇选购护肤品一定要注意护肤品的气味。给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如果气味刺激或者味道过重,都会容易引起孕妇的孕吐反应,所以准爸要选择植物性成分的孕妇护肤品,这些护肤品采用天然食材级植物原料,气味温和,淡淡的植物原味,不会刺激孕妇的嗅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