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眼部护理方法 自制眼膜去眼袋黑眼圈

2014/11/27 22:20:33 作者:A—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伊秀美容讯 眼部肌肤非常脆弱,稍微护理不好或者休息不好,就容易出现眼袋、黑眼圈、眼部浮肿等多种眼部肌肤问题,及时厚厚的粉底也难以遮掩,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居家眼部护理的方法,自制眼膜解决各种眼部问题。

眼部护理

  三、番茄蛋白眼膜

  将番茄清洗干净,去皮取出果肉捣烂,然后加上适量的蛋清拌匀,将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泡,待完全浸透后,取出化妆棉敷在黑眼圈眼袋的位置,1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

  功效:番茄能有效清除肌肤上老化角质及污垢,改善肌肤暗沉,让脆弱的眼部肌肤回复白皙光泽,而蛋白有助收细孔毛,让眼部更紧致。

  四、牛奶眼膜

  做法:将冰镇过后的纯牛奶按照自己所需的量倒入面膜碗中,然后用化妆棉放入牛奶中浸泡,待完全浸透后,将其敷在眼部,等上15分钟左右,取下洗净。早晚各一次。

  功效:牛奶最大的美容护肤功效就是美白,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实它还能镇静肌肤和滋养肌肤。有眼袋黑眼圈敷上这款眼膜,能快速消除眼肿眼袋,淡化黑眼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