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女人该如何抗衰老 分享四个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4/11/27 22:18:48 作者:A—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伊秀美容讯 女人到了三四十岁,脸上开始爬满各种皱纹和细纹,大家在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如何抗衰老保养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抗衰老小窍门,了解一下吧。

抗衰老

  1、淡妆出行

  皱纹和细纹最易暴露一个女人的年龄,为了遮挡这些皱纹和细纹,女人们倾向于打上一层厚厚的粉底。但女人到了四十岁时,皮肤已经开始老化和松弛,这是自然规律,谁都没有办法改变,只能通过其它办法来阻止皱纹的继续产生。这时候还是浓妆艳抹话,化妆品会给皮肤造成过重的负担,使皮肤情况更遭,产生过多的皱纹和细纹。因此,四十岁女人如果要化妆的话,尽量选择淡妆。

  2、尝试抗衰老产品

  抗衰老产品虽然没办法遏制衰老,但确实能使衰老来得更迟缓些。四十岁女人应该早早注意皮肤的保养和抗衰老,市面上的抗衰老洗面奶、面膜以及其它护肤用品都可以用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