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发型图片 8款显瘦发型修颜减龄又衬肤

2014/11/30 11:35: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圆脸的发型】大圆脸女生所适合的发型,就是可以修饰你的大脸,让你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巧的发型。要符合这些条件,才是适合大脸的发型。现在就来看看大圆脸女生最适合的发型图片,8款显瘦发型修颜减龄又衬肤哦!

  小编点评:别以为只有刘海发型才能显瘦,中分的波波头短发同样修颜。柔顺的波波头发型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配上橘色的染发色,大胆潮流,整体顿时就时尚了起来。内扣的发尾还可以修饰你的脸型。

  小编点评:蓬松而夸张的韩式卷发,从耳际开始的大卷烫发充满优雅妩媚的浓浓女人味,中分的刘海显得更加知性成熟,栗色的发色衬得皮肤白皙粉嫩。

  小编点评:蓬松凌乱式中分微卷发,是修饰脸型的最佳搭配。中分更显女性成熟优雅气质,蓬松营造出小女生的慵懒之感。黄色的染发更衬托肤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