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11大光棍名人张继科经常失控被指缺女友 张继科短发发型图片盘点

2014/12/1 15:24:2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2月1日,中国11大光棍名人出炉,女装美人李玉刚、首富儿子王思聪都是中国光棍名人,而乒乓名将“藏獒”张继科因为经常情绪失控被网友调侃“缺女友”也上榜。张继科撕衣、踢广告牌等行为上榜中国11大光棍名人被网友评论好心塞,不过小帅哥张继科造型和长相都帅气,没女友不甘心啊,下面小编盘点张继科短发发型图片。

中国11大光棍名人

  伊秀美容讯 12月1日,中国11大光棍名人出炉,女装美人李玉刚、首富儿子王思聪都是中国光棍名人,而乒乓名将“藏獒”张继科因为经常情绪失控被网友调侃“缺女友”也上榜。张继科撕衣、踢广告牌等行为上榜中国11大光棍名人被网友评论好心塞,不过小帅哥张继科造型和长相都帅气,没女友不甘心啊,下面小编盘点张继科短发发型图片。

中国11大光棍名人

  张继科子弹头发型图片,高耸的发梢显高显瘦,凸显年轻人的帅气和运动劲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