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发型图片 8款显瘦发型修颜减龄又衬肤

2014/11/30 11:35: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圆脸的发型】大圆脸女生所适合的发型,就是可以修饰你的大脸,让你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巧的发型。要符合这些条件,才是适合大脸的发型。现在就来看看大圆脸女生最适合的发型图片,8款显瘦发型修颜减龄又衬肤哦!

  小编点评:这一款齐刘海的波波头发型,大家有没有非常的熟悉呢?这一款基本的波波头短发,可是许多MM们小时候剪过的西瓜头的样板呢!非常呆萌可爱很适合学生。

  小编点评:齐肩的中短发烫上螺旋式的内扣大卷,给人感觉非常精致甜美,厚厚的刘海更是显得脸型小巧可爱,浅棕色的发色绝对是潮人们非常青睐的发色之一。

  小编点评:中分的刘海轻松打造气质熟女的无限魅力,修建的层次分明的发尾烫上简单的内扣大卷,给人感觉更多一丝甜美俏皮,将发尾微微拨乱,显得更加随意自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