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抗衰老助力大中华健康

2014/12/18 13:01: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抗衰老

中国“国民衰老指数”诞生 

    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等人士发起的“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于2014年12月13日在京举行成立大会暨“国民衰老指数”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据介绍,这是我国第一个系统开展国民抗衰老研究的全国性机构,它将指导中国全民抗衰老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反映了我国抗衰老事业迈出了最重要的第一步。

衰老是一种疾病

    “衰老是随着年龄增加而缓慢出现、普遍发生的生物学过程。”国内首家海外医疗旅行平台“悠怡蓝海”介绍,7年来公司不遣余力的宣传抗衰老治疗的意义,并大力推广海外先进经验。因为衰老是各类慢性病发生的共同危险因素,它会引发人体激素分泌减少,记忆功能减退,脏器退行性变化,会使人体的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等器官逐渐丧失本身活力,导致患病的概率较正常人群更高。

大中华不老先从小细胞入手

    衰老细胞是人体器官衰老、整体衰老的结构基础,衰老现象源于细胞的衰老。

    悠怡蓝海是专业从事海外医疗的平台,专注于国际抗衰老领域已经7年之久,重点经营集抗衰老、防慢病、健康干预、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抗衰老项目。悠怡蓝海介绍,目前国际上抗衰老最有效、最先进的技术就是羊胎素细胞活化治疗,海外抗衰老治疗主要都从细胞修复,细胞激活入手,我国应该努力推广这种技术。

    悠怡蓝海医学顾问解释此种抗衰老治疗,“就像一粒种子可以长成一片森林一样,羊胎素活性细胞可以使身体的细胞分裂速度加快,分裂次数增加,从而延缓衰老。”

“活细胞治疗”为海外抗衰老重要方法

    羊胎素活性细胞作为伟大的医疗发现之一,将有力颠覆和改变传统医疗行业,目前全球范围集中的应用是在抗衰老领域。权威报告显示,羊胎素活细胞在全球抗衰老领域的应用,正处于鼎盛发展阶段,其产值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递增。

    即便在抗衰老尚不普及的中国,赴海外接受羊胎素注射治疗也已蔚然成风,成为名列前茅的中国富豪最欢迎的抗衰老手段,并且是中国富豪最愿意投资的抗衰老手段之一。

或需海外抗衰老机构

    据医疗资深人士透露,目前能够真正应用细胞技术抗衰老的国家并不多,我国为防范行业非正规操作,已于2011年暂停类似项目受理,未经批准的研究一律停止。这也就是说,目前我国并无一家机构可以应用细胞抗衰老治疗技术,或需借助海外权威机构。

    悠怡蓝海表示,从公司掌握的客户数据看,75%的中国富豪认为国外医疗技术和抗衰老水平明显高于国内,美国、瑞士、韩国、德国和日本是他们最信赖的抗衰国度。去海外抗衰老,特别是去瑞士接受羊胎素活细胞注射治疗,已经盛行富人圈。

    悠怡蓝海同时提醒,弥补国内资源的不足,赴海外抗衰老,一定要用专业的标准甄选全球顶尖的权威机构,以确保最安全的防范和疗效保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